快訊/葡萄媽喜宴「3傳22」!3重災區曝光 要再快篩千名接觸者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本土案例接連幾日激增,除了雙北疫情嚴重以外,各地也紛紛傳出確診案例。此外,彰化縣單日新增22例,稍早衛生局也公布相關傳播鏈、以及重災地區。

▲▼  葡萄家族群聚圖     。(圖/記者唐詠絮攝)

▲新增22人陽性反應。(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衛生局公布22名確診者來自社區歌唱班,其中37名成員、1位老師當中,有22人採檢陽性,活動重災區為埔心、溪湖跟永靖。衛生局公布,先前「葡萄家族」確診媽媽參加喜宴,該喜宴出席者1300人全數匡列,而其中已知有3位確診,這3位又傳染給社區歌唱研習班的22人。

▲▼  葡萄家族群聚圖     。(圖/記者唐詠絮攝)

另外,由於該社區歌唱研習班22人確診,因此必須再快篩千名接觸者。對此,衛生局表示,疫情調查往外擴散,未來須做一千人以上調查採檢,必須同時加速阻斷社區感染步驟,進行人流管制措施,病例數還會攀升,必須阻斷社區交流,斷開傳播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