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為疫情找到愛...女會計嫁果農 護理師和老公打拚養豬業

▲女子喜歡從農鄉居生活莊稼漢找到愛情

▲拜科技之賜,草莓網室栽培,現在農事幾乎都現代化。(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嚴峻疫情,讓莊稼漢找到愛情。外在老實,談吐不俗的果農蔡先生,多次參加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第二春聯誼」,因每天要曬太陽及辛苦的從農工作,使其婚姻受到影響。豈料,疫期遇見聯誼中相識、從事會計工作的郭女,認同其「鄉下空氣新鮮,有當季水果可以嘗鮮,每天看綠色植物生長、聽蟲鳴鳥叫…」的說法而進一步交往。▲女子喜歡從農鄉居生活莊稼漢找到愛情

▲女子喜歡從農鄉居生活,莊稼漢找到愛情。(圖/示意圖/中壢美滿提供)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近日疫情升溫,人心惶惶,由於鄉下或農園環境空曠,面積遼闊,減少社交距離,疫情不易感染,因而讓多名原本務農或住鄉下的莊稼漢反而找到姻緣。

身高175、外表健康硬朗,大學畢業後繼承家業,在楊梅郊區養有近千頭豬的張先生,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最近在該中心「個別一對一」活動中,認識了擔任護理師的李小姐,原本也沒有信心,因為過去認識不少女生,有人對他養豬有意見,有人認為住鄉下交通不便,甚至有人表明除非男生住到市區,否則不用再約。

不料疫情擴散,護理師告訴徐乃義,上班每天提心吊膽,也想換工作,認識張先生,認為張先生外在條件不錯,經濟情況也穩定,婚後可以夫妻一起養豬打拼,不用再到醫院工作,所以點頭答應婚事。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說,台灣鄉下並不像想像中落後,拜科技之賜,現在農事幾乎都機器化了,稻穀、花生收割後有烘稻機取代了曬穀場,也看不到水牛耕田的景象,但鄉下保有的純真、人情味、守望相助卻是最美的風景,當然,在強調社交距離的今天,居住鄉下或許不會飽受悶疫情苦。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