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級標準「連7日達百例」 陳時中下午急更正:講錯,是14天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上午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宣布單日新增180例確診,今也宣布雙北進人第三級,至於講到第四級,標準是連續7天有100例以上。不過,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陳時中就指出「我早上講錯了」,多次更正「是14天」,也就是「連續14天100例以上」。

▲▼陳時中。(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直播)

▲陳時中坦承「我早上講錯了,是14天」。(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直播)

至於早上外界疑慮是否會進入封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沒有所謂的封城,最嚴重只會進入人的移動管制,第四級是人流管制,如果進入第四級,目前標準是連續14天有100例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