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痛批林岱樺「病毒代表」 公然示範如何快速擴散病毒

▲▼民進黨林岱樺12日不戴口罩質詢。(圖/翻攝國會頻道)

▲民進黨林岱樺12日不戴口罩質詢。(圖/翻攝國會頻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今(12)宣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病例、1例調查中,民進黨立委林岱樺12日卻堅持不戴口罩質詢,連同黨立委邱議瑩都不滿怒罵「遵守防疫規定很難嗎」。對此政論名嘴李正皓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林岱樺是「病毒代表」,公然在國會上示範如何快速擴散病毒。

李正皓臉書發文表示, 「請問這樣的民意代表是代表怎麼樣的民意?」之前疫情穩定時大家看到這種怪咖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今天都16例本土了,林岱樺還這樣搞?公眾人物的行為舉止更應該作為大眾的表率不是嗎?

李正皓說,台灣大多數的民意都知道戴口罩很重要,但身為民意代表的林岱樺,公然做出錯誤示範,如果一時忘記或許還情有可原,但被同黨同志糾正後還死不認錯,這表示她根深蒂固認為不用戴口罩,請問台灣要這種民意代表幹嘛?

李正皓痛批,「林岱樺,妳今天的行為代表的不是民意,是病毒, 一位『病毒代表』在國會殿堂公然示範如何要如何快速擴散病毒,難道立法院不用譴責、林岱樺不用道歉嗎?」

網友在李正皓的臉書留言表示,「政治人物本來就要以身作則!妳不戴要百姓如何信服?」、「大頭症立委一堆」、「這種人真的白眼到後腦勺去」、「直接隔離14天吧!」、「每個黨都有老鼠屎啊...病毒才不會管你是誰,多有權勢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