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女全裸大鬧健身房 怒踹教練挨告...瘋狂行徑下場出爐!

▲LINE群瘋傳一名女婦人大鬧World Gym健身房淡水店。(圖/LINE群轉傳)

▲新北市淡水區簡女因全裸大鬧健身房造成轟動,士林地院日前依公然猥褻處新台幣8千元。(圖/LINE群轉傳)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簡姓婦人,去年9月抱著愛貓進入連鎖健身房World Gym,因違反規定竟大發雷霆拳打腳踢女教練,甚至強闖健身房內,脫掉全身衣褲一絲不掛大鬧健身房,直到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強行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士林地院依公然猥褻處8000元;至於對施姓女教練侮辱及傷害,已賠5千元達成和解。

事發回到去年9月,裸身大鬧World Gym健身房的簡姓婦人就住該健身房附近,本來就是健身房的會員,去年8月也曾因攜帶愛貓進入,再加上多次脫序行為,遭World Gym註銷會員資格。豈料她在去年9月4日晚間10時許,又帶愛貓想闖入World Gym淡水店,工作人員試圖勸攔,她竟情緒失控當眾人面前脫掉全身衣物,裸體在健身房內大聲咆哮、怒甩戰繩。

不僅如此,當天1名施姓女教練向婦人說不能進來,請她克制一點,簡婦卻飆高音指著女教練說「Shut Up!」、「不男不女、愛滋病」講完並開始以腳猛踹女教練肚子,導致施女多處擦挫傷,簡女甚至嗆聲「警察都是我朋友,警察一大堆在追我!」無辜的貓咪就在她的手中不斷被甩動。

法院審理時,簡女坦承犯罪,並向法官表示,已經和施姓教練達成和解並已賠償5000元,對此施女也撤回傷害及侮辱罪告訴。

合議庭審酌擁有碩士學歷簡女坦承犯行,並考量她當時因罹患嚴重「雙極性躁症」,事發後也接受住院治療,因此認她犯案時是因精神疾病降低辨識能力,依法予以減刑,最後依公然猥褻處罰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可上訴。

竹科媽媽入群高門檻引熱議 釣出護國神山工程師回應:條件不難

色男假好心陪醉阿嬤回家 染指9歲孫女!她泣訴:被壞人摸3次

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