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衝擊墾丁觀光 傳旅宿業一夜被退房上千間

▲酒精消毒             。(示意圖/民眾提供)

▲酒精消毒 。(示意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病例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提升疫情警戒第二級至6月8日,衝擊屏東恆春旅遊觀光業,傳出有各旅館業遭團體退千間以上客房,還有接不完旅客詢問電話,有業者表示,全力做防疫措施,「退房訂金採全退方式處理。」

而針對疫情延燒,墾丁大街14日即週五起,也將視情況進行人車分流措施,管委會籲請前來遊客口罩戴滿戴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確保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始進入恆春半島旅遊旺季,各飯店民宿業者原本5月起至暑假期間,每週六都已經達到8成以上訂房;但北部新冠疫情確定人數急遽增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第二級至6月8日,讓原本已訂房計畫南下墾丁旅遊的遊客或團體紛紛打電話取消或延期。

其中指標性的福華、凱撒都已出現1成以上退房,民宿業者群組也不斷有旅客詢問;另一熱心遊旅景點小琉球,落實實名制、量體溫,上下船都有嚴格防疫措施,團體遊客不如墾丁多,狀況相當穩定。

►Her今天推出「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童話獨角獸、童話美人魚兩款任選含香水30ml及化妝包原價1950元,特價9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