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高中今辦教師研習「150人參加」 簡舒培:教育局防疫做半套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自即日起,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祭出至6月8日止,台北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陳情,松山高中12日仍在校內舉辦教師研習,且人數達150人。

簡舒培12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疫情升溫,柯文哲11日宣布台北市自即日起「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而且高中以下學校停止外借;但今天上午她卻接到松山高中師生陳情,台北市教育局防疫做半套,松山高中12日照常在校內舉辦教師研習,而且人數150人,人數超過防疫要求。

簡舒培批評,松山高中師生認為教育局帶頭違反防疫要求,讓這麼多人在校園聚集,防疫工作說一套做一套,恐怕造成防疫破口。簡舒培也用Hashtag強調,「防疫不該說一套做一套」、「教育局應嚴格落實防疫規範」。

▼簡舒培接獲松山高中師生陳情。(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簡舒培接獲松山高中師生陳情。(圖/翻攝自Facebook/舒培 台北真速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