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萬華鴻達茶藝館「門口女子坐一排」 老司機懂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病例,包含2例是萬華區確診者,其中一女(案1220)工作地點位於三水街的「鴻達茶藝館」。就有網友上Google地圖查看,發現街景意外拍下門口有一整排妹子,忍不住好奇到底是賣什麼茶?

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圖/翻攝Google地圖)

▲網友鍵盤辦案,Google「鴻達茶藝館」能見到三水街街景。(圖/翻攝Google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12日在PTT發文,提到看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有1例確診個案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鴻達茶藝館」,他在好奇心驅使下,上Google地圖查了街景,結果腦中冒出更多問號,「是真的賣茶的嗎?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

照片曝光後,門口女子坐一排的景象讓老司機秒懂,「怕爆,我爸很愛去這種地方」、「這次會不會團滅一堆老人」、「50嵐的媽媽,60嵐」、「老茶啦,茶溫很燙」。

陳時中表示,案1220為60多歲女性,近期無出國,於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5月6日起出現疲倦、發燒、喉嚨不適等症狀,並於同日、5月7日及5月8日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5月11日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由醫院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Ct值25),感染源待釐清。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30人,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

今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是否因為「茶店」工作特殊,導致找不到感染源?對此,陳時中表示「我是沒去過,但如果親密接觸,口罩沒戴好,就有疑慮,會請警政單位積極去查,發現違規就開罰,做不到防疫就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