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詐欺通緝犯印尼遣返回台 台中警全程戒備防堵疫情

▲▼台中警方接押3名從印尼遣返回台的詐欺犯,全程戒備防堵疫情。(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接押3名從印尼遣返回台的詐欺犯,全程戒備防堵疫情。(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際新冠疫情居高不下,有3名台灣人因詐欺通緝潛逃印尼,因護照過期11日晚間被遣送回台,台中市警方前往桃園機場接押時如臨大敵,不但雙方都穿著全套防護裝備,3名通緝犯也搭乘防疫專車,經檢方以視訊方式複訊後,3人已安置在台中看守所隔離處所。

▲▼台中警方接押3名從印尼遣返回台的詐欺犯,全程戒備防堵疫情。(圖/民眾提供)

黃男遭台中地檢、台中地院發布詐欺通緝, 邱男和林男遭桃園地檢發布詐欺通緝,3人潛逃印尼,後來因護照失效被遣返回國。

警方表示,昨晚前往機場接押3人時,初步檢疫雖沒有異狀,但在國際疫情緊繃之下,不敢鬆懈,接押員警及黃男等3人一律穿著全套防護衣、口罩、手套等裝備,搭乘防疫專用勤務車,平安返抵台中,先安排到防疫隔離偵詢區,由檢方透過視訊進行複訊後,再移送台中看守所簡易隔離處所。

人犯移送看守所後,員警立即清潔、消毒,依穿脫防護衣、口罩、手套作業程序卸防疫裝備,再立即清潔、消毒,並封存防疫裝備,交由專業醫療清潔公司處置,隔離偵詢區和專用勤務車等,也都清潔、消毒,並設置管制區,管制人車進入,全程防疫,滴水不漏。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