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宏都拉斯擬設中國辦事處! 總統:有意透過外交取得中國疫苗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圖/路透)

▲宏都拉斯在疫情期間獲得疫苗少,總統釋放訊息將透過外交橋梁購買中國疫苗。(圖/路透)

文/中央社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11日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長期盟邦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今天表示,為了取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宏都拉斯可能在中國設立商務辦事處。

中美洲國家宏都拉斯與中國沒有外交關係。宏都拉斯表示,有意透過墨西哥、智利、阿根廷或薩爾瓦多取得中國疫苗。

路透社報導,葉南德茲對富有國家儲藏疫苗感到失望。他表示,已要求台灣說服美國分享所儲藏的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