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蟑後續!侯友宜震怒下令掃黑 雙北警逮竹聯幫育仁會9人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台北市發生潑蟑螂事件隔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全台各地警察團結,全力掃蕩黑幫。雙北警察局專案小組於10日收網捕獲竹聯幫育仁會9人到案。

▲警察局昨捕獲竹聯幫不法份子。(圖/警察局提供)

▲警察局於民宅昨捕獲育仁會中和分會長王男。(圖/警察局提供)

幫派份子日前於台北市中山區鉅星匯國際宴會廳潑灑蟑螂,含雙北警察局長在內的將近700警員皆在場,嫌犯行徑大膽囂張,對此,侯友宜指出,警察要團結,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只要敢鬧事,不管大小事,全力壓制犯罪者氣焰,一個都不放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暨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掃蕩竹聯幫育人會不法份子,於10日規劃40名警力在中和、土城、樹林、新莊、板橋等區展開收網行動,一舉將22歲的育仁會中和分會長王男及幫眾廖男等9人拘提到案,並查扣玩具槍、電擊棒、球棒、刀械、毒品等證物,全案詢問後移送台北地檢偵辦。

警方調查,竹聯幫育人會為新興幫派勢力,平日以恐嚇取財及暴力討債為主要之經濟來源,並吸收年輕幫眾壯大幫派地位,多次於雙北率眾滋事,本案犯嫌王男係竹聯幫育人會中和分會長,於2月間率眾前往北市尋仇,途徑新店區只因不爽被害人看了一眼,竟持棍棒、刀械毆打成傷,並前往北市文山區某公司暴力討債,持棍棒砸店、丟擲鞭炮等不法行徑,氣焰極其囂張,危害社會地方甚鉅。

案經新北市刑警大隊、新店分局暨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北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數月跟監蒐證,掌握具體不法事證,於昨日同步檢肅主嫌王男及成員共9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