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檢資料中央、地方不同步? 柯文哲: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確診案擴大,其中案1102發生在成功國宅,但檢疫期間,北市府、基層民政單位似乎都不知情,到確診後才收到資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中央地方不同步。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質疑,若這是系統性破口,那為什麼其他縣市沒此問題?柯文哲則笑說,自己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

▲▼柯文哲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黃珊珊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10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陳重文表示,陳時中5日記者會提及,居家隔離者會通知民政和警政單位協助,陳時中強調民政警政都知道,那北市到底有沒有關於案1102的居檢資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覆,北市衛生局接到通報後知道,但居家檢疫不會有資料,接到確診才會有資料。

陳重文質疑,陳時中是不是在黑台北市、黑柯文哲,甚至成為「甩鍋部長」?柯文哲則表示,防疫一年多了,還是肯定台灣防疫成功,但該補的破洞要補起來,這是一個破洞,機組人員歸交通部,交通部沒辦法管,又授權航空公司自己處理,從桃園醫院、諾富特到華航事件,是一連串破口,希望趕快回去解決。

陳重文批評,柯文哲不再向以前一樣大砲,只願在臉書上發文,會不會派人去行政院會告知?黃珊珊說,本週四會去說明。

陳重文質疑,是因為柯文哲是台北市長,還是因為柯文哲是民眾黨主席,所以中央不給資料?還是其他縣市也沒資料?柯文哲緩頰,「應該是都沒有啦!」這是一種系統性破口。

陳重文批評,如果是系統性破口,那為什麼其他縣市沒有這個問題?台北市很可憐。這時柯文哲則突然竊笑,表示「不會啊!我很羨慕。」陳重文詢問,是羨慕其他縣市嗎?柯文哲說「對啊都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