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校長「我們一起下車」爆抄襲! 教育部:歡迎共用相關素材

▲因應疫情逐漸舒緩,國立中央大學決定6月1日起校內體育場館將恢復全時段開放、校外車輛也可入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央大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近日流出一段校園性愛片,在網路瘋傳並引起熱議,隨即該校長周景揚昨發公開信呼籲學生抵制數位性暴力,並要大家「一起下車」,停止檢討當事人,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該信疑似抄襲去年教育部臉書粉專的勸世文。教育部今(5/6)對此回應,歡迎共同運用教育部製作相關媒體素材。

中央大學3日驚傳大白天有男女貼窗做愛,不雅畫面隨即遭路過同學紛紛拍下,隨即在Dcard校園論壇瘋傳,引發熱議,昨(4日)中央大學學生會第一時間證實並在臉書發聲明稿外,事後校方也在晚間回應了,校長也發信強調一次看似無害的觀看,其實都助長了這類的事件發生,呼籲大家能夠了解當事者心境、停止檢討他們。「這次,我們一起下車!」

▲▼中央大學,教育部,性愛影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中央大學發的信跟教育部臉書粉專去年的發文相當類似。(圖/翻攝臉書)

▲▼中央大學,教育部,性愛影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封信跟教育部臉書粉專去年11月18日、針對13張代表13件數位性別暴力事件的車票照片的發文相當類似,內容一樣都寫「一個輕巧的點擊、一次看似無害的觀看,其實都助長了這類事件的發生,希望我們能更加了解受害者的心境,停止檢討他們」、「這次,我們一起下車!」

對此,教育部稍早回應,持續呼籲各界共同杜絕數位性暴力事件。教育部臉書上媒體素材均由部內製作,歡迎各界共同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