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跑去招惹大狗...男遭瘋狂撕咬 倒地「完全不動」差點喪命!

喝醉跑去招惹大狗...男遭瘋狂撕咬 倒地「完全不動」差點喪命!(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男子被大狗撕咬的畫面十分嚇人。(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發生大型犬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腿上則有一條大型犬不斷撕咬,情景看起來十分嚇人,原本以為是惡犬主動攻擊,沒想到真相卻讓人意外,竟然是男子喝醉後跑去挑釁大狗,才會搞到自己差點沒命。

事件3日發生在南通市星嘉花園,影片中可看到,男子遭到大狗攻擊倒在地上,附近一名司機想要開車幫忙趕狗,卻反而壓到他的腿,不過他整個人仍然沒有反應,疑似已經失去意識。

當地工作人員表示,男子平時在店鋪工作,喝醉後跑去逗玩老闆的狗,大狗本來是關在籠中,可是籠子卻被他給打開,大狗被惹怒後才會衝出來攻擊。男子送醫後傷勢沒有大礙,警方介入調查中。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107萬網友觀看,不過大多數網友都不同情男子遭遇,「都把狗關起來了,你還去逗,不咬你咬誰」、「狗好倒楣,不曉得會是什麼結局」,還有許多人反而注意到開車司機,「司機其實是想幫狗吧」、「幫倒忙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