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陷染疫風暴 華航全員拍片力挺「YOU ARE MY HERO」暖哭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身陷染疫風暴,至今感染源不明,也嚴重打擊第一線機組員士氣。華航上上下下員工動員站出來,拍攝影片對機師們喊話「我挺你!YOU ARE MY HERO」,感謝機師們無懼染疫風險,忍受隔離的孤獨,堅守崗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飛行。

▲▼華航員工站出來拍攝影片,幫身陷染疫風險的機師們暖心打氣。(圖/翻攝自華航影片)

▲華航員工站出來拍攝影片,幫身陷染疫風險的機師們暖心打氣。(圖/翻攝自華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的航空公司都面臨嚴重衝擊,甚至瀕臨破產,但華航靠著貨運支撐,創造了超出預期的成績。不過,如今華航機師們身陷染疫風暴,更被外界指成是防疫破口,嚴重打擊第一線機組員士氣。

華航員工近日拍攝影片,從空服員到地勤、機務、行政人員全員站出來替機師打氣,高喊「我挺你!YOU ARE MY HERO」,強調機師們在疫情之下,經歷五萬六千次飛行與隔離,依然堅守崗位完成飛航任務。

華航員工指出,機師們義無反顧出入高風險疫區,身負國家經濟脈動、產業發展的重責大任,除了載運旅客,也載運重要物品,包含流感疫苗、腸病毒疫苗及破傷風疫苗、抗癌藥、胰島素、血清、血漿、新冠病毒檢測劑等,對社會的貢獻有目共睹。

▲▼華航員工站出來拍攝影片,幫身陷染疫風險的機師們暖心打氣。(圖/翻攝自華航影片)

▲華航員工站出來拍攝影片,幫身陷染疫風險的機師們暖心打氣。(圖/翻攝自華航影片)

員工表示,即使機組員謹慎遵守防疫規定,嚴格落實防護,但還是面臨無所不在的病毒威脅,且機師們不是在隔離,就是在隔離的路上,感謝教官們為了公司永續經營,還有國人生活的需求,無懼染疫風險,忍受隔離的孤獨,堅守崗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飛行,是前線英雄。

華航全員透過拍攝影片,希望傳達給機師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大家會一努力度過這一關,華航有你們真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