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勵志減肥!368公斤男「怕做愛壓死老婆」 3年狂瘦270公斤

▲▼44歲的圖希爾(Paul Tuthill)。(圖/翻攝自推特/Paul Tuthill)

▲44歲的圖希爾(Paul Tuthill)成功減重。(圖/翻攝自推特/Paul Tuthill)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圖希爾在2010年背部受傷後,便待在家裡足不出戶,在缺少運動的狀況下,體重也從原本的105公斤飆升到368公斤,嚴重影響到日常。但讓圖希爾下定決心減重的關鍵是,他再也無法跟妻子好好享受性生活,因為擔心會在途中將妻子壓死,最後他在進行縮胃手術後,努力控制飲食,成功狂減270公斤,恢復正常體重。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44歲的圖希爾(Paul Tuthill)在2010年因背部受傷導致行走困難後,就一直待在家中休養,沒想到在缺乏運動、每日不斷進食的狀況之下,他的體重開始一路狂飆,從原本的105公斤胖到368公斤,不論是洗澡、吃飯或上廁所,都需要依靠看護,甚至連輪椅都要特別從丹麥訂製。

圖希爾說在體重達到巔峰時,他感到非常沮喪,甚至有自殺的念頭,「我的腿圍已經達到100公分,我跟妻子的性生活從此消失,我真的能感覺到我快要死了,這幾年我們都不能睡在同一張床上,妻子除了工作、照顧孩子之外,還成為我的看護。」

在如此打擊之下,圖希爾2018年決定接受姊姊的金援,到醫院諮詢接受縮胃手術,但手術的前提是,他必須先減掉150公斤,否則身體將無法挺過手術。最後,圖希爾靠著每日將攝取的卡路里控制在1800卡以下,成功在短短幾個月減掉76公斤,並在同年5月順利接受縮胃手術。

手術過後,圖希爾依然努力控制飲食,並保持規律的生活,期許自己每個月能穩定減掉6公斤,這時的他已經瘦到159公斤。最後,圖希爾在2020年底進行贅皮去除手術後,又再少了64公斤,目前的體重為95公斤,是一般男性的正常體重。

圖希爾說,「我從輪椅、助行器、兩根拐杖到一根拐杖,現在能再次獨立行走的感覺真的很棒,當我步伐緩慢地走在大學校園時,每個人都在替我鼓掌,這個感覺真的太棒了,我甚至決定重新開始騎腳踏車。」

他的妻子也說,「圖希爾可以和我一起散步、爬山,我感覺我的丈夫又回來了,我們的關係又重新步上軌道,成功回到以前的狀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