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偷狗賊」鬼祟跟拍!釣出本尊兒曝超ㄎㄧㄤ真相 風向逆轉

▲英國一名男子看見路邊肥狗,特地停車拍照,竟因此遭誤會是偷狗賊。(圖/翻攝自Facebook/Jack Bainbridge)

▲英國一名男子看見路邊肥狗,特地停車拍照,竟因此遭誤會是偷狗賊。(圖/翻攝自Facebook/Jack Bainbridg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達拉謨(County Durham)飼主凱爾(Kyle Bridon)帶著愛犬出門時,發現一名男子駕駛廂型車,停在路邊狂拍毛孩,立刻「機警地」拍下車牌號碼,警告大家慎防「偷狗賊」,貼文在網路上瘋傳。司機的兒子發現後趕緊澄清,爸爸只是覺得那隻狗狗胖得太離譜,才會忍不住拍照。真相大白後,也讓輿論風向大逆轉。

Metro等外媒報導,凱爾牽著傑克羅素㹴斯凱(Skye)出門散步時,站在超市外與2位朋友聊天,轉身竟看見那一幕「可疑」畫面。他在臉書貼文中表示,「我拍下這輛廂型車的照片,現在發布到網路上,這樣所有養狗的人就能小心一點了」。

網友傑克(Jack Bainbridge)一眼認出,那正是父親布萊恩(Brian Bainbridge)所經營的油漆公司的公務車,趕緊追問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聽完來龍去脈,並且看過狗狗照片後,簡直差一點笑瘋,也趕緊發文澄清爸爸「不是偷狗賊,而且即使他想偷狗,也不會是那個大胖子」。

傑克的貼文至今累計超過8.5萬讚、3.5萬則留言以及5萬多次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諷刺多疑的飼主,「你需要一台起重機才能抓走那東西,而不是一輛破爛的廂型車!」、「現在連一張胖狗的照片都拍不得了」。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搜尋訂閱Podcast《有點毛毛的》★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