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二階段連署提前達標!朱立倫發言人:民進黨也救不了他

▲▼台灣基進黨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共同召開「2020成果發表暨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記者會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共同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二階段連署目前已募集3萬500份,刪Q總部宣布提前達標。朱立倫發言人凌濤5日表示,他去年就提醒陳柏惟認真經營選區,少說多做,免得被罷免。他指出,但陳柏惟不知悔改,持續累積仇恨值,「連民進黨也救不了他。」

對於連署即將過關,凌濤去年就曾列舉陳柏惟救火失敗案例,如提議春節中火關一天,反倒提醒民眾,中火全開、用肺發電的事實;強調林佳龍的《台中公私場所管制生謀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卻不知已遭蔡政府廢除;質疑「共軍挖砂攻台」、陸委會改為「內交部」等。

「罷免陳柏惟」在臉書發文指出,陳柏惟說反萊豬、護藻礁及罷免陳柏惟是「滅台三部曲」,無視龐大民意、汙衊公民連署成案的意見;二階連署提前達標實屬公眾意志的展現,刪Q團隊在這呼籲大家「自己的土地自己救」,達標還要更多,展現民意也避免剔除後數量不夠,連署罷惟不能停。

面對這股罷免聲浪,陳柏惟立委辦公室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回應指出,委員團隊會持續做好份內的工作,對地方的重視相信鄉親都感受得到,近日對團隊加油送暖的聲音也變多了,一切尊重民意,持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