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老婆拍照!台南鄉親「探出車窗YA」神搶鏡 他笑噴:後面也在比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部鄉親到底多熱情?袁倫建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文,說他以前帶老婆去單車環島,騎到台南的時候,兩人就在路邊停下拍照紀念,當下並沒有仔細看照片,結果回家一看馬上笑出來,因為一旁車上的路人,還有後方在騎車的騎士看到他在拍照,竟然通通超配合地比YA,超逗趣一幕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

▲▼             。(圖/袁倫建授權使用)

▲袁先生把環島照片翻出來看,被南部鄉親逗笑。(圖/袁倫建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倫建4月26日貼出照片,文中表示「帶老婆去單車環島,在南部拍了張照片,回家看了才知道大家為什麼說南部鄉親比較熱情……」只見兩人當時在台南的新化老街停下休息,還站在路邊拍照紀念。袁倫建甜蜜地摟著老婆,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乍看之下就是一張很普通的紀念照。

但往旁邊一看,會發現路過的黑車上,後座乘客竟然拉下車窗,開心探出頭對著鏡頭比YA,笑得比原PO還燦爛。有趣的是,熱情的不只這一位路人,袁倫建透露,他身後還有一組機車騎士也在搶鏡頭,「補充說明……後面騎機車的也在比YA……」

▲▼             。(圖/袁倫建授權使用)

▲南部鄉親搶鏡頭的技能也太強了吧!這樣都能比YA比成功!(圖/袁倫建授權使用)

貼文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網友看到照片一秒笑噴,「看這個照片會開心耶」、「這照片的一切都好台灣啊」、「不甘願只是背景XD」、「南部人從不錯過鏡頭」、「你看新化的小孩多熱情」、「很搞笑欸,路人是在YA什麼啊」、「原來偷入鏡這麼可愛」、「這張照片太多資訊了:夫妻恩愛、南部人的熱情、違規檢舉!」

還有眼尖網友跟當地人指出,這張照片應該不是最近拍的,「多久之前的照片?新化分局還在欸!好懷念」、「天啊這張也太懷舊,好多以前的店都還在,好懷念!」對此,袁倫建則是透露,確實不是近期拍攝,而是2008年4月的照片,也笑說「的確是覺得很有趣,也很有紀念意義才po上網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