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1年尪劈腿女閨蜜! 正宮竟「共享老公」爽PO片:最好的朋友

@sounseriousss

Repostin til this blows again ##2020 ##foryou ##JimJammin ##MONCLERBUBBLEUP ##fypシ ##fyp ##MerryBOSSmas ##relationship ##married ##marriedcouple2020 ##foryoupage

original sound - Meloballbae

記者張寧倢/編譯

網路影音社群TikTok上一名國外女網友@sounseriousss表示,自己去年與老公結婚,第一個孩子也順利出生,然而,這時卻發現老公竟然和閨蜜正私下偷情,更娶了第2任老婆,但這名女網友的婚姻不但沒有因此破碎,與好友的感情反而更加融洽,甚至認為「沒有比跟這位好閨蜜共享老公更棒的事了。」

▲▼國外一名女網友大方和閨蜜共享老公。(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國外一名女網友大方和閨蜜共享老公。(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這位穆斯林女網友先前在TikTok上發布影片解釋自己2020年過得如何,其中提到她年初和丈夫結婚之後,孩子順利出生,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直到丈夫娶了第2任老婆,因為對象不是別人,正是她的閨蜜。然而,她卻在影片中表示,現在她已無法想像,除了這位閨蜜之外,自己還能哪個女人共享老公。

▲▼國外一名女網友大方和閨蜜共享老公。(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閨蜜和老公完婚後,兩人還出國同遊。(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女網友表示,一開始得知這件事情也曾想過要離婚,但是她發現閨蜜能帶給老公幸福,而且自己也不想和其他女人分享愛情,經過一段時間的一夫多妻模式後,她發現自己比以前過得更快樂了,因為她和閨蜜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感情也比之前更好,甚至會一起出國旅遊,兩人現在互稱對方為「老婆閨蜜」(sisterwife)。女網友開心的說,「沒有比跟最好的朋友共享老公更棒的事了。」

▲▼國外一名女網友大方和閨蜜共享老公。(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女網友稱,自己和閨蜜嫁給同一個老公後,感情比以前更好了。(圖/翻攝自TikTok/@sounseriousss)

報導指出,在穆斯林世界中,一夫多妻制是被允許的,但並非所有女性都能接受丈夫迎娶其他女人。許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讚許這名女網友的氣度,因為他們恐怕無法像她一樣大方。另外也有人說,「我也是穆斯林,但我絕不接受一夫多妻的婚姻。」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專櫃熱銷!明星保養品7選1只要5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