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玩試膽遊戲!13歲男迎戰大卡車跌倒 鏡頭前慘被輾斃

街上玩試膽遊戲!13歲男迎戰大卡車跌倒 鏡頭前慘被輾斃。(圖/翻攝自Twitter)

▲少年街上試膽不幸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萬丹省坦格朗市(Tangerang)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13歲男孩在街上和朋友玩試膽遊戲,只要一看到卡車就衝到馬路上,看誰最膽小會先逃,沒想到他想要逃跑時不小心跌倒,當場被輾壓在車輪下身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縮寫為MF的13歲少年與朋友試膽時發生意外。從網路上流傳影片可看到,一群少年一看到卡車便跑到街上擋著,卡車司機雖然有注意到他們,當下卻沒有停車反而繼續往前開,眼看卡車愈來愈近,少年們想要逃跑時,MF不小心跌倒慘被壓過。

警方29日表示,這群少年們原本想攔下卡車並且爬上車,然而少年MF卻被卡車當場壓死,其他傷者後來已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卡車司機的身分還在確認中,尚無法對外公布。據了解,目前死者家屬已與卡車司機進行協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