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掛12樓慘叫突然墜下...男友也跳2死 友爆料:忌妒她比較紅

女網紅掛12樓慘叫突然墜下...男友也跳下 友:男友忌妒她比較紅。(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witter)

▲女子被鄰居拍到,整個人突然懸掛在12樓外。(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女網紅和男友大吵一架後,拼命慘叫的她被鄰居目睹突然墜下12樓,男友後來也跟著跳下樓,導致2人當場身亡。朋友透露,2人雖然都小有名氣,可是男方一直忌妒女友比他有名,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

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聖塔克魯茲市(Santa Cruz de la Sierra),女子莎拉(Sarah Arauco)與男友達格納(Dagner Rojas),2人因為2009年至2013年參加當地競賽電視節目Calle 7,獲得名氣成為網紅,看似恩愛的2人沒想到發生慘案。

根據網路上影片可看到,莎拉整個人懸掛在12樓窗外,拼命大聲求救,而男友則就站在窗台上拉著她,不過莎拉後來仍不幸墜樓,男友也跟著跳下。鄰居表示,事發時曾聽到2人激烈的吵架聲,後來便發生墜樓事件。

朋友則透露,達格納十分忌妒莎拉在網路上的人氣比他高,不過2人仍然計畫5月要結婚。警方證實,從2人傷勢判斷,在墜樓前曾有過嚴重肢體衝突,暫時無法確定這是意外還是自殺事件,本案仍待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