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帶頭衝!黃瀞瑩還有這2人跟隨準備選議員

▲▼學姊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瀞瑩是柯營政治明星,有意參選士林北投議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22年卸任,為延續政治生命,未來民眾黨的角色將不斷加重。而在主場台北市,民眾黨喊出一區至少一席議員的戰略目標;其中,備受柯栽培的黃珊珊,麾下就有嫡系子弟兵陳宥丞,以及擁高知名度的「學姐」黃瀞瑩、秘書劉瀛仁等,在柯營內已有不小的影響力。

柯營幕僚指出,黃珊珊接班人地位穩固,市府也不斷挹注資源給黃,增加曝光之外也給黃更多磨練機會,補足民代出身的黃最缺乏的行政歷練。去年底柯文哲更大動作調整局處督導,把與選舉基層固樁密不可分的民政局,以及資源多、與各團體互動頻繁的社會局,改派給黃珊珊接管,為選舉布局的考量明顯。

據了解,柯文哲近期只要碰上市政難題,都會特別補一句,「要黃珊珊想一下,如果是她要怎麼規畫」,兩人互動如同老師與學生,柯在黃珊珊對市政逐漸駕輕就熟之際,進行「抽考」,就是要驗收黃對於市政的掌握度。

而黃珊珊本身就是南港內湖的資深議員,基層實力雄厚穩固,在轉入柯市府後,地方事務都交由跟隨超過20年的嫡系子弟兵陳宥丞打理。而陳也相當的爭氣,積極在地方行走,態度親和、處事認真,頗受好評。

另外,黃瀞瑩本就是柯營的政治明星,更是重要的「拉票機」,雖然轉入黃珊珊麾下,但反而獲得更多磨練空間,近期也開始走入士林北投基層,低調開始運作選舉工作。而在幕後工作多年的劉瀛仁,則經歷鄧家基、黃珊珊2位副市長,工作能力備受肯定,黨內安排其參選大安文山,近來也開始進行地方活動。

▲▼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圖/陳宥丞提供)

▲陳宥丞是黃珊珊嫡傳自弟兵,在南港內湖支持度相當高。(圖/陳宥丞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民黨保障青年參選 6陣營發言人鎖定2022雙北議員
「口譯哥」趙怡翔返台選北市議員 港湖、士林北投將陷「大亂鬥」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