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關說松山之亂 李傅中武:沒有!不會要警方低頭

▲▼李傅中武29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李傅中武29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後續爆出監視器畫面被人為刪除的滅證風波,引發外界熱議,甚至外傳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涉關說。對此,李傅中武29日於台北市議會強調,自己沒有施壓關說,只有4月22日備詢完之後,請分局長和所長到辦公室報告來龍去脈,剛剛也有問過分局長、所長,對方也說沒議員或黑幫高層介入施壓。

台北市議會29日上午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4月16日松山分局執法爭議事件真相進行專案報告。李傅中武29日於委員會休息期間受訪表示,自己是到了事件於22日被披露後,才從媒體上看到整個黑衣人情況,並發現到警方當下沒對黑衣人做處置、以現行犯移送,相當驚訝。

李傅中武指出,當時剛好松山分局分局長、中崙派出所長到北市議會備詢,自己因為是警政衛生召集人,所以請對方到辦公室做報告說明,結果內容就是最早的錯誤資訊。他有向對方提及,警方立場是勇於面對、有錯就認,真相一定要讓社會大眾完全明白,且第一次記者會時的畫面就是完全沒聲音、馬賽克,應該趕快把真相還原,讓社會大眾知道此事。

被問到有媒體爆料,李傅中武在背後下指導棋。李傅中武說,「不會!我們不會去要警方低頭、跟人握手言和。」教官自己有錯,下班行為的個人私德得向外界道歉。

最後,針對有無施壓、關說?李傅中武強調,「沒有!」自己只有22日備詢完之後,請分局長、所長到辦公室來報告來龍去脈,自己剛剛也在警政衛生委員會中詢問過分局長、所長,有無議員、黑幫高層介入施壓?而對方也明白的說「沒有」,自己認為就是誠實面對、勇於認錯、公布真相讓大眾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