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人斬富豪留一手!婚後離奇暴斃...3.4億遺產AV嫩妻一毛也拿不到

▲▼4000人斬富豪立遺囑  AV嫩妻失策「3.4億」一毛也領不到 淪窮寡婦。(圖/推特)

▲須藤早貴曾經當過AV女優,身材姣好。(圖/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富豪野崎幸助號稱4000人斬,然而身體硬朗的他2018年風光迎娶當時年僅22歲的嫩妻須藤早貴後沒多久,就因為疑似遭到愛妻下藥暴斃身亡。時隔3年,警方28日終於以殺人與非法持有毒品等罪嫌將其逮捕。據了解,野崎幸助其實早在婚前就已經秘密立定遺囑,因此他高達13.2億日幣(約新台幣3.4億元)的遺產,須藤一毛也拿不到,如今表面看似風光的她,其實只是一個空殼,還將面臨謀殺的刑事責任。

野崎幸助2018年5月在家中突然暴斃死亡,但體內卻被驗出含有大量的興奮劑,當時他才剛跟小55歲的前AV女優須藤早貴結婚3個月。據悉,野崎幸助雖然曾經中風,但是身體其實還算硬朗,然而在跟須藤結婚後,健康卻每況愈下,甚至一度因為漏尿而需要包尿布。

▲▼4000人斬富豪立遺囑  AV嫩妻失策「3.4億」一毛也領不到 淪窮寡婦。(圖/推特)

▲野崎幸助雖然年紀大,但是身體十分硬朗,怎知婚後3個月卻突然暴斃家中。(圖/推特)

事實上,只要攝入0.5公克的興奮劑就會出現中毒症狀,但野崎的體內卻殘留好幾公克,且皮膚表面也找不到注射痕跡,懷疑是透過食用的方式進入體內。而警方也發現,須藤婚後曾以智慧型手機搜尋興奮劑資訊,並透過社群網站與田邊市內的毒販取得聯絡。

根據《每日新潮》報導,野崎的前任員工證實,其實早在他與須藤結婚前,就已經在2013年立下遺囑,而該份遺囑已經過和歌山家事法院田邊分院的公證,因此具有法律效力。根據野崎的遺囑,他決定將所有的遺產全數捐贈給田邊市政府,也就是說,涉嫌謀殺他的前AV女優嫩妻「一毛都拿不到」。

▲▼4000人斬富豪立遺囑 AV嫩妻失策「3.4億」一毛也領不到 淪窮寡婦。(圖/推特)

▲須藤早貴生活奢糜。(圖/推特)

據野崎的律師計算,他的儲蓄與有價證券等財產扣除負債額後,遺產還有13.2億日幣(約新台幣3.4億元)。假如野崎沒有立定遺囑,依照日本民法,須藤可以取得遺產的四分之三,而野崎的兄弟姊妹則可以瓜分剩餘的四分之一。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儘管野崎的遺囑已經過認證,但須藤作為他的妻子仍有權爭取二分之一的遺留分,因此作為遺產接收者的田邊市政府必須與其協商,然而如今須藤遭到警方逮捕,因此相關流程也被迫延宕,且一旦罪名成立,須藤將會失去爭取遺產的權利。

須藤早貴的算盤打得再精,也萬萬沒有想到野崎幸助還留了一手,讓她成為寡婦後不但拿不到遺產,如今更是連生活費都沒有。據傳,須藤甚至窮到連房租都付不起,只能四處搬家。

►AV女優參加富豪老公葬禮 穿喪服「嘴角上揚」詭笑!31秒影片超毛
►她爽住東京豪宅守寡! 富豪娶AV嫩妻健康「詭異惡化」淪漏尿老人

►日富豪「1夜3次郎」!生前自爆曾遭算計...包養混血嫩模反被偷6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