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大學生去過清真寺!和染疫機師參加同活動 台科大:暫勿入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華航印尼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在台灣足跡曾到過清真寺。對此,台科大說明,校內曾有65名學生與確診機師參加同一場活動,校方已要求自主健康管理,包含遠距上課、暫勿入校等。

台科大主任秘書呂政修說明,因應指揮中心公布的疫情狀況,已要求國際處協助查清人數,共有65人參加該場清真寺活動,也已通知65人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

台科大所安排的措施如下,65人暫勿入校,若是住校學生,會由學務處另外安排住宿,與其他學生做出區隔,遠距、線上上課則由教務處協助安排。台科大也呼籲,全校教職員、學生應遵守防疫規定,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務必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科大新聞稿如下:

2021.04.16去過臺北清真寺的教職員生請自主健康管理至4/30,期間暫勿入校
因應疫情指揮中心今日(4/23)公布之疫情,本校因應措施如下:

1.請國際處協助清查4/16曾去過臺北清真寺的教職員生,通知其自主健康管理至4/30,期間暫勿入校。

2.原住校內宿舍之學生,請學務處另行安排住宿,務必與其他學生區隔,且不得離開該住宿地點至4/30。

3.請教務處協助辦理上述師生線上遠距課程事宜。

4.全體教職員工生,請遵守防疫規定,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配戴口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