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味全龍商談!李文宗:北捷芝山站擬打造「棒球形象」 結合天母棒球場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於25日起恢復試營運,其中最特別的便是「文心崇德站」,與中信兄弟合作打造成主題車站,充滿球星與吉祥物主視覺,更有球員特別錄製的廣播。針對未來有沒有考慮與味全龍合作?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表示,正在與味全龍商談,讓芝山站結合天母棒球場,打造棒球形象。

▲▼台北捷運4月25日APP會員獨享日鳴槍開跑活動,採訪董事長李文宗。(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捷運4月25日APP會員獨享日鳴槍開跑活動,圖為北捷董事長李文宗。(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台北捷運公司25日於25日於捷運中山站廣場舉辦首波「台北捷運GO」APP會員獨享抽獎活動,只要到場參加活動、下載「台北捷運GO」APP,就有機會將市價1.6萬元的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雙人住宿券(3組名額)、市價3000元的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雙人套餐券(6組名額),或是昇恆昌名牌行李箱(6組名額)帶走。

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致詞時表示,「台北捷運GO」APP的功能,包括觀看捷運路網、到站時刻表,以及查詢擁擠度,讓使用者於手機就能看到哪節車廂比較少人;北捷除了專注本業外,最重要的就是堅守捷運安全,經過先前發生的恐嚇事件,現在已經全面檢視一遍,保證乘客安心搭乘,「台北捷運絕對安全。」

▲▼台北捷運4月25日APP會員獨享日鳴槍開跑活動,採訪董事長李文宗。(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於日前接獲好幾起恐嚇事件,北捷如何應對?李文宗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所有恐嚇事件,北捷公司都會在第一時間知情,並馬上聯絡捷運警察,立刻採取防護措施,派人在恐嚇地點附近加強防護,還有與警察合作,查詢追蹤對方的網路IP等,因此過去2起案例都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疑犯,「北捷公司對這種恐嚇事件,絕對不會寬待,一定追究到底!」

針對北捷現在開始販售便當、小物,且預計26日於捷運文湖線南港展覽館站獨家推出「呷七碗」台式早餐,李文宗表示,這些都是知名小吃,日前有推出「捷客鮮」,有不同的便當品牌,例如江戶川鰻魚飯等各式各樣便當,而他們也將推出屬於北捷的咖啡,並發展於士林站、劍潭站和劍南路站的TOD專案,這3個專案大約會花他們80億資本,除此之外,未來希望能幫助偏鄉小農,在130個站裡面推廣農民產品。

北捷適逢25週年,日前宣布迎來全新LOGO,透過原始形態基礎上,加入圓弧、流動線條,構成更洗鍊的造型,保留品牌識別度與大眾印象。李文宗提及,北捷過去做過2次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簡稱CIS)變更,現在希望從捷運安全本業中跨入生活事業,進入另一種新形象,因此才花了2年時間設置新的CIS標誌。

除了更換新LOGO之外,關於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合作,打造棒球主題車站,未來有無考慮與味全龍合作?李文宗透露,正在與相關隊伍商談,讓芝山站結合附近天母棒球場,籌劃以棒球為標誌的設計,讓芝山站呈現棒球形象;除此他們也正在各站建立屬於自己的形象,例如大安森林公園站有花園,未來將擴大現有的咖啡館,希望能讓它與大安森林公園結合在一起,請民眾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