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集體採檢」時間表出爐!860人5/1前完成檢驗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確診新冠肺炎,導致本土案例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將安排1272名華航機師進行集體採檢,預計在5月1日前完成860人的採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將先針對未在居家檢疫或執勤的華航機師進行採檢,24、26日約470人採檢、27日到5月1日曰390人採檢,總計860人將於5月1日前完成採檢,剩餘的機師正在進行居家檢疫或執勤,之後也會陸續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因應某航空公司機師於澳洲檢出COVID-19陽性,指揮中心啟動個案在臺活動史之調查,並針對在臺接觸者匡列及回溯採檢,今日新增1名回溯採檢者檢出陽性(案1092)。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70歲男子確診死亡!境外移入再+6

新增1死!70歲菲律賓台商「檢疫期死亡」確診 倒臥沙發無心跳

說華航「疫苗打太慢」遭轟!莊人祥秒臉沉唸數據 少長榮5倍多

機師染疫催動AZ疫苗打氣? 昨「公+自費」接種3253劑創新高

70歲台商「檢疫期死亡」確診!曾就醫未採檢 指揮中心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