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和同學打鬧滑倒 腹部遭「T型水龍頭刺入」緊急送醫

少年昨夜與同學玩樂期間,相信一度滑倒,腹部壓中牆上的水龍頭,導致水龍頭刺入少年腹部,驚動消拯人員到場救援。 ─────────────────一用就上手,立即下載全新光明網APP Andriod >...

光明日報 Guang Ming Daily 發佈於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水龍頭整個刺入14歲少年腹部右側,讓他痛到哭出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4歲國中少年22日晚間和同學嬉戲時,不慎撞上牆壁,牆上的金屬水龍頭竟因此重壓刺入少年腹部。當地消拯局獲報後,立即出動7名救援人員到場處理,花了5分鐘才將水龍頭切離牆面,所幸緊急送醫後,少年已無大礙。

《光明日報》報導,霹靂州怡保萬里望消拯局指揮官蘇菲安表示,救援人員在當天晚間8時42分接獲通報,立刻出動前往現場,才發現是名14歲巫裔少年腹部被「T型」水龍頭刺入,立即出動液態切割器,花了5分鐘將水管切斷,將少年連同水龍頭送至醫院救治,但大家都對此事件感到好奇,畢竟水龍頭並非邊緣尖銳物品,怎會刺入少年腹部。

 水龍頭,水(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水龍頭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該所宗教學校負責人則說,自己事發時正與其他師生準備進行開齋後的祈禱,突然有群學生衝來告知說有人被刺傷,連忙趕往查看,才發現水龍頭整個刺入該名學生的右腹,所幸沒有大量失血,學生雖然表現得相當冷靜,但也痛到忍不住哭出來。

據了解,該名學生在事發時,爬上高約1公尺的圍牆與同學打鬧,很可能是此時不慎滑倒,重押上水龍頭才導致該起意外,所幸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