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妹」順走路邊安全帽!為奔夜店帥哥家淪竊賊 遭北檢起訴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20歲的邱女去年9月於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前遭人潑灑穢物,引發社會關注、還被封為「潑屎妹」;如今人紅是非多,流連夜店的潑屎妹又因急著要與剛認識的帥哥回家,竟順手偷走路邊機車上的安全帽,因此吃上竊盜官司,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為邱女犯行明確,依竊盜罪將其起訴。

▲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圖/記者陳以昇攝)

▲「潑屎妹」邱女為了跟夜店帥哥回家,順手拿走一旁機車上的安全帽,因此遭依竊盜罪起訴。(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邱女自承喜歡泡夜店、喝酒,去年在信義區夜店結識柯姓男子,不料2人卻發生口角,邱女於網路上猛酸柯男「矮子」,因此遭到潑糞報復;誇張畫面一度在社群網站上瘋傳,邱女也因此被封為「潑屎妹」一炮而紅。

但邱女爆紅後是非不斷,今年3月才被爆於夜店與另名張姓女子發生口角,張女因看不慣到處搭訕男人,兩人因此爆發激烈衝突、扭打成一團,事後還互告傷害,還不等這樁糾紛落幕,如今邱女又因另起竊盜案件遭到北起訴。

檢方調查,邱女去年在信義區夜店認識了一名帥哥,2人一拍即合,便決定由男子騎機車載她返家,但男子車上就只有一頂安全帽,邱女為此順手牽羊,隨意拿走一旁機車上的安全帽,因此遭到失主報案提告。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邱女,邱辯稱,是男子聲稱該輛機車是他友人所有,因此才會順手「借用」安全帽,並無竊盜犯意;但男子到案後卻駁斥,從未這樣向邱女說過,且事後邱女離開,還把安全帽丟在他家,後續他已歸還失主。檢方認為,邱女偷竊安全帽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罪證確鑿,因此依竊盜罪嫌將其起訴。

▼邱女去年於信義區遭柯男潑灑穢物,因此一炮而紅。(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信義長髮女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