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猛撞太空站!NASA拍到「神秘光球」飆速飛過 直播畫面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網友格雷哈姆(Graham)非常熱衷研究不明飛行物(UFO),某次觀看美國太空總署(NASA)直播時,竟看見一個神祕發光球體高速飛來,直接撞上國際太空站(ISS),還有另一個長條飛行物隱約閃過。他將上述發現製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引爆各方熱議與揣測。

《每日星報》報導,太空人3月19日乘坐「聯盟號」(Soyuz)執行任務,搬遷太空梭停靠站點。幾秒鐘後,發光球體突然從遠處出現,呼嘯經過太空船,猛然擊中鏡頭後方的國際太空站,但立刻往回程方向彈去,飛行到一半卻突然改變方向,往左方飄移。

▲英國網友宣稱在NASA直播影片中看見謎樣球體與長條飛行物。(圖/翻攝自YouTube/Conspiracy Depot)

▲英國網友宣稱在NASA直播影片中看見謎樣球體。(圖/翻攝自YouTube/Conspiracy Depot)

▲英國網友宣稱在NASA直播影片中看見謎樣球體與長條飛行物。(圖/翻攝自YouTube/Conspiracy Depot)

格雷哈姆說,該物體呈現「完美球體形狀」,不論位在畫面上方或者飛入陰影,竟都維持相同亮度,「這是某種自體發光的表現嗎?」他也指出,此物體能夠自行改變飛行方向,「可能表明擁有智能控制」功能。

格雷哈姆回憶,當時眼睜睜看著球體撞上,嚇得差點跳起來,「我從未見過這種情況,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他發現,除了球體以外,畫面中央也突然快速閃過另一個長條飛行物,可能在「監視」國際太空站。

許多網友看了都非常震驚,他們指出,在地球上拍攝的神秘光球影片也多不勝數,並且紛紛留言,「那個雪茄形狀的東西很可能是一項工藝品」、「任何不走直線的物體絕對都是智能控制的」。但是,也有人認為,所謂的UFO可能只是恰巧飄過的太空垃圾。

「詭異光球」盤旋家門口 59秒影片超清晰!他看監視器嚇傻

UFO入鏡直播!太空人身後「2顆神秘光球」飆速閃過 特寫畫面曝光

澎湖花火節衝一波!兩人機票、住宿、海洋牧場只要46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