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入鏡直播!太空人身後「2顆神秘光球」飆速閃過 特寫畫面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際太空站(ISS)一名太空人進行日常維修工作時,身後竟出現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畫面中,2顆神秘白色光球以一上、一下的「隊形」呼嘯而過,中途暫停幾秒鐘,改變方向後,繼續飆速前進。上述過程全被直播鏡頭捕捉下來。

《每日星報》報導,2顆白色光球會自行停止移動,因此並非一般太空垃圾,而太空人似乎完全沒發現身後異狀。美國佛州網友傑伊(Jay)於16日觀看直播時,立刻發現不對勁,於是將畫面寄給知名YouTuber「MrMBB333」;後者製作影片時,以減速與特寫的方式,標示出UFO位置和行動軌跡,引發熱烈討論。

▲國際太空站太空人身後出現神秘光球。(圖/翻攝自YouTube/MrMBB333)

▲太空人身後出現神秘光球。(圖/翻攝自YouTube/MrMBB333)

有些網友認為,那些白色光球「看起來好像在蒐集情報」,還有一人透露,老婆看到這段影片後,終於開始相信世上真有UFO。

另外,也有不少人自稱曾在地球上看過類似情況。一名女性網友說,「我幾個月前在加州中央海岸看過這些『白球』」,另一名網友說,他「去年9月在英格蘭本島見過一樣的東西」。

他爆五角大廈進行「UFO殘骸實驗」!神秘金屬科技超先進 海放人類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曬界至尊!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