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拋錨被迫停紅線!他氣炸「被檢舉違規」 網卻酸:你駕照雞腿換的

▲▼車輛故障被迫停在紅線竟被檢舉違規,他詢問是否可申訴卻被罵爆:駕照用雞腿換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車輛故障被迫停在紅線竟被檢舉違規,他詢問是否可申訴卻被罵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的車子日前在路上故障,無奈之下被迫停在紅線,不料因此被有心人士檢舉,讓他憤怒之外,也想知道「有辦法申訴(撤銷罰單)成功嗎」,不過文章分享後卻被網友酸「你的駕照用雞腿換的?」

原PO在《爆怨2公社》說,他日前開車到一半車輛突然故障,水龜(節溫器)壞掉導致引擎溫度過高,無法繼續行駛被迫停在紅線,沒想到卻被人拍照檢舉,「如果我有當天的車輛維修紀錄,有辦法申訴成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輛故障被迫停在紅線竟被檢舉違規,他詢問是否可申訴卻被罵爆:駕照用雞腿換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表示,「車故障,沒立故障標誌(三角反光板),基本上就有問題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直接去監理站申訴看看啊」、「申訴不用先繳罰單,你去監理所網站申訴附上單據,有機會撤銷」、「可以試試看,但絕大部分無法申訴成功,因車主不能離開故障車輛」。

但多數網友認為,「你三角板沒有放,雙黃燈也沒有打,駕照是用雞腿換的嗎」、「故障要把後車廂打開、引擎蓋打開,放三角板啊」、「車後方沒有放三角立牌啊,我記得考駕照有考」、「車故障,沒立故障標誌,基本上就有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