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老公嫌難吃」闖廚房狂指導!人妻大怒一招反擊 豬隊友秒道歉

▲▼下廚,煮飯,料理。(示意圖/CFP)

▲煮菜「老公嫌難吃」闖廚房狂指導,人妻大怒一招反擊。(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家庭一般由婆婆掌廚,不過日前婆婆與公公出門旅遊,她就負責料理老公三餐,不料老公卻一邊吃一邊批評,像是「肉會不會買太少」、「油放少點吧」「鹽巴不要太多」等,嘰哩呱啦的碎念讓她相當火大,也因此決定祭出一個妙招,讓老公體會一下自己的心情,最後也成功讓老公認錯道歉。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表示,她與老公結婚後與公婆同住,由於以前都是婆婆煮全家人的三餐,加上家人們也都習慣吃婆婆煮的,婆婆本身也很樂意每天煮飯,因此婚後依舊是婆婆掌廚,「我就負責善後的工作,像洗碗收拾、擦桌子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公婆日前出門旅遊,她要負責煮老公三餐,雖然不敢說煮得多美味,但至少基本家常菜都是OK的,當她買好菜、準備在廚房大展身手時,老公卻突然進廚房觀看,還一邊手插腰一邊指揮,什麼「菜不用切那麼細吧」、「肉會不會買太少啦」、「油放少點吧」「鹽巴不要加太多」「悶太久,會不會太爛啊」。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原PO在老公開車時,不斷唸「紅燈了,快煞車」、「前面有人,小心點」等。(圖/翻攝自pixabay)

烹飪的過程幾乎都是老公的碎念,而且好不容易煮好,老公竟一邊吃一邊說「還是我媽比較會煮」,讓她聽了相當不滿,決定出一個妙招回敬,在老公開車的時候,不斷唸「紅燈了,快煞車」、「前面有人,小心點」「等下要右轉,打右轉燈」、「開慢點,有測速」。

老公臉色越來越難看,到達目的地之後,她更接著說「還是我爸比較會開車」,讓老公終於道歉「對不起,以後妳做菜,我不會再唸了」。原PO最後也寫下「哼哼,下次我做飯,你(老公)再有那麼多意見,我就在房事上給你下指導棋」。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此夫總算還有救,真是可喜可賀,不錯」、「房事下指導棋會不舉啦」、「你老公不是普通的笨」、「聰明女人,配上聽得懂人話的老公」、「你先生這樣還算是有慧根的」、「最後一句,高招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