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難吃的不是納豆!「它」被連續點名50次:又鹹又爛拒買單

▲▼日本的美食大多受到民眾喜愛。(圖/翻攝自PTT)

▲日本的食物大多受到民眾喜愛。(圖/翻攝自PTT)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的飲食文化與台灣相近,因此不少日式美食都深受台灣人喜愛,舉凡拉麵、壽司、壽喜燒等,都有大票死忠粉絲。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就好奇,日本好吃的食物數也數不完,難道都沒有難以下嚥或民眾不買單的東西嗎,「有沒有日本難吃東西的八卦呢?」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日本有難吃的東西嗎」為題發文,來自日本的美食一大堆,不管是壽司、天婦羅、生魚片、丼飯等,基本上都相當暢銷,有些像是拉麵這種口味比較重、比較濃郁的食物,只要加以改良,依舊還是有不少民眾買單,排隊的景象也隨處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大家都誇讚日本的東西很好吃,似乎不用擔心踩雷,但是應該也不至於「天下無敵」,因此原PO就提問,「有人在日本吃過難吃的東西嗎?」

▲▼大阪章魚燒。(圖/黃士原攝)

▲章魚燒竟成為大家心中的「地雷之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點出自己心中的地雷,「大阪燒,吃沒熟的麵糊」、「日本的餃子=煎餃,都爛爛的」、「日本的包子也不好吃」、「便當是冷的真的不行」、「炒麵麵包、醬油糰子」、「蕎麥麵,吃過一家評價很高結果超沒味道」。

在這之中,納豆被點名了將近40次,「納豆阿!有夠噁」、「納豆嘔嘔嘔」、「納豆日本人自己也分兩派」、「納豆真的很臭」、「唯一不喜歡的日本食物是納豆」。

而奪冠的大地雷則出乎意料,「章魚燒」竟被網友連續點名高達50次之多,「章魚燒真的超難吃」、「日本章魚燒太濕,我不愛」、「章魚燒黏呼呼」、「軟爛章魚燒」、「章魚燒好鹹,死鹹的那種」;不過也有不少愛好章魚燒的擁護者幫忙平反,「大阪很多章魚燒好吃阿,真材實料」、「章魚燒跟煎餃好吃的還是很多」、「章魚燒很好吃阿!你們到底是吃哪一國的」、「章魚燒本體是吃照燒醬和柴魚片好嘛?明明超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