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火速回鍋政院月領12萬 江怡臻:國家非民進黨私人公司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去年11月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前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回鍋行政院擔任有給職顧問,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20日表示,國家非私人公司,就算蘇貞昌院長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也不要忘記要給民眾一個交代。

丁怡銘於去年11月誣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買牛肉麵向業者道歉卻被抓包整筆打統編,辯稱「助理習慣打統編」,引爆第二波輿論撻罰;僅管丁怡銘引咎辭職,今年3月又悄悄回鍋行政院擔任顧問,月領約12萬

江怡臻指出,國家政治任命是非常嚴肅的事情,因為每個公職人員都是領人民的納稅錢,蘇貞昌院長不能因為派系的利益,作為用人的理由。這種情況就算是私人公司,也很難接受。

江怡臻說,丁怡銘當初的作為,一不小心就會讓牛肉麵店經營不下去,一輩子的心血會因為院發言人的幾句話就泡湯,更不用說多少員工和家庭可能失去頭路。丁怡銘居官職,卻欺負民眾,卻還是能被政治任命,經手國家大事,顯見民進黨根本就是幫派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