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要求總統放手公股行庫人事 朱立倫再爆:傳言不只如此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爆出要求總統蔡英文放手公股行庫人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他聽到的傳言不只如此,蘇貞昌比較強勢,個性也比較急,「但他不要忘了,他跳過部會首長,在各個部會、財團法人、公營事業,他的手伸得有多長、多深,自己也應該想一想」。

▲朱立倫出席 「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出席 「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上個月回鍋行政院擔任顧問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被證實去電立法院院長室,對游錫堃質問是否洩露會議內容。對此,朱立倫上午出席銀光協會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對於丁的行為社會自有公評。

朱立倫說,丁怡銘請辭後繼續在行政院服務,近日更擔任有給職顧問,何不大大方方、光明正大的做這件事?非要等到被大家發現後才說明?他對蘇貞昌的用人作風不敢苟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