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歸政院 朱學恆:原來不是下台,只是休了幾天假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回鍋政院擔任顧問,月薪近12萬。對此,宅神朱學恒PO文表示,想不到丁怡銘說謊之後還可以繼續組成「騙人布軍團」,原來不是下台「只是休了幾天假啊」。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針對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請辭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下台不滿4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在3月1日聘任其為政院機要顧問,比照13職等簡任官、月薪12萬元。朱學恒今在臉書PO文表示,「想不到怡銘說謊之後還可以繼續組成騙人布軍團。」

朱學恒說,怡銘剛下台那一兩天就覺得行政院風向變得有點弱,結果不知不覺就恢復過來了,原來不是下台,「只是休了幾天假啊,厲害厲害。」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畢業證書換黨證,正是時候」、「乾脆叫丁丁當行政院長好了,這樣也省錢
」、「好一個……辭意甚堅」、「跟台股一樣升了又升」、「綠色是不用反省的顏色!」、「主子騙神,手下騙人,完美組合」、「真的很佩服咱們台灣人的包容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