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向陶德稱「台灣年輕人沒國際觀」 蔡沐霖酸:精彩演出!

▲▼立法院院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國是論壇 李貴敏 陳以信 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團訪問,15日下午與跨黨派立委會晤。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在臉書揭露,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這場會晤中向美方表示,台灣的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對中國不了解,缺乏國際觀,不怕兩岸衝突但不願當兵。

蔡沐霖在臉書提出媒體消息,內容指出,在傍晚的會晤中,美方代表團詢問台灣的年輕人對於兩岸問題的看法時,國民黨籍的立委陳以信向美方表示,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對中國不了解,缺乏國際觀,不怕兩岸衝突,但也不願意當兵。

對此,蔡沐霖在臉書表示,「想知道年輕人為何不支持國民黨?千萬不要錯過陳以信的精彩演出!」他也在文中標註,「你用什麼方式看待年輕人」、「年輕人就用什麼方式回你」。

據了解,在美方也好奇台灣的年輕人在「兩岸議題」上的看法,民進黨出席的立委羅致政、王定宇都有表達看法。羅致政向美方表示,總統蔡英文當選不是只對蔡英文的支持,同時也是對中國大陸表達反對立場,且年輕人關心香港議題,代表年輕人有在關注國際性議題。

據悉,陶德一行人下午5時左右抵達萬豪酒店,與「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的跨黨派立委會晤,而陶德在會晤一開始,就跟所有出席立委們表示,希望大家能盡量提供各方看法,他會將這件建議與看法帶回去美國跟拜登報告。

不過據與會人士轉述,會中包括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衛環委員會的蔣萬安、陳以信2人在內,都未有提及國民黨近日大力反對的「美豬」開放進口的議題,而美方人員也都未主動提起此事。

▼美國資深前參議員陶德。(圖/翻攝自YouTube/總統府)

▲▼陶德進總統府與蔡英文會晤,對於太魯閣號事故表示哀悼。(圖/翻攝自YouTube/總統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