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梅根爆炸性專訪 菲利普親王生前說:瘋了,不會有好結果!

▲▼ 菲利普親王、凱特王妃、梅根、哈利於2017年聖誕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利普親王生前與家人到教堂進行年度耶誕禮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菲利普親王的40年好友兼傳記作家—布蘭德雷斯(Gyles Brandreth)透露,親王面對孫子哈利王子與孫媳梅根上歐普拉節目接受爆炸性專訪,直言這個舉動「瘋了」,而且「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直言不諱的菲利普親王面對孫子與孫媳接受歐普拉專訪有一套自己的見解,同時他也對孫子放棄皇室職務並移居美國的決定感到遺憾,「這對國家與他們自己來說都不是好事」,不過最後親王還是接受了哈利夫妻的決定,「那是他的人生」。此外,他能體諒哈利不信任媒體,並支持孫子一心想做自己的事。

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將會於本周六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哈利王子此次回國奔喪焦點應在菲利普親王與皇家禮葬之上;然而他與其他王室成員的互動,將無可避免地吸引媒體和眾人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