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速「鬼之斜切」!三寶撞500萬保時捷 維修費破百萬要QQ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10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藍色Kia Picanto於文心南路一家麥當勞取完餐後,直接從外線開到內線、一口氣切了3個車道欲左轉進永春東路,撞上內線直行新車要價破500萬元的黑色保時捷Paramera4,保時捷遭撞後又與分隔島碰撞,原地彈跳了一下,然而就這麼一下,車商粗估,修車費約須100萬元。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保時捷Paramera4要價破500萬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傳這段影片,由於文心南路上有一家麥當勞,不少民眾從得來速購餐完畢後貪圖方便,常會從外線車道直闖內線車道欲左轉或迴轉,常出現驚險畫面,因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路口常這樣,就大多都是從麥當勞或大漁出來的」、「文心南路麥當勞…得來速出來的要左轉,很多都直接衝進內側」,更戲稱這樣的行為叫做「鬼之斜切」。也有網友認出這輛保時捷的名頭,直呼「帕拉梅拉!尼災系啊...」

▲▼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保時捷Paramera4遭撞原地彈起。(圖/翻攝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交通隊調查,陳姓男子(36歲)駕駛自小客沿文心南路內側第二車道由北往南直行,行至事故地點時,與沿文心南路內側車道由北往南直行的謝姓男子(30歲)自小客駕駛發生擦撞,車禍後由交通分隊及南屯所員警到場處理,無人傷亡,經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

台中蘇姓車商表示,這輛保時捷Paramera4新車要價約520多萬,根據畫面研判,車子的傳動軸、變速箱、前岔速器、輪圈、葉子板、前大燈、前門都有受損,前大燈一顆要10萬元,傳動軸、岔速器約要4、50萬元,零零總總維修費加起來約須100萬元,相當昂貴。

卸妝、清潔、按摩一罐搞定

【更多新聞】

拖吊車司機「阿里上身」!握拳跳跳迎戰 網諷:當司機可惜了

快訊/沒搶轎!媽祖鑾轎5分鐘內快速通過「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

祖孫遭輾慘死家屬籌不出擔保金 盧秀燕力挺!助獲賠1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