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墜崖」他崩潰報警!動員百人搜救2天 真相竟是夫妻聯手詐保

▲▼懸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惠勒夫婦為了詐領保險金,策劃一場悲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傳出一起離譜案件,一名男子去年5月著急報案,稱他的妻子為了撿耳環而墜落懸崖。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出動逾百人搜救,耗費2天一無所獲,未料最後在二人家中衣櫃找到女子,才發現是這對夫妻為了詐領保險金,精心策畫的騙局。

《每日星報》7日報導,西維吉尼亞州警方去年5月底在新河峽國家公園(New River Gorge National Park)展開為期2天的搜救行動,多達數百名急救人員及志願者參與,因為羅德尼.惠勒(Rodney Wheeler)報警指出,妻子茱莉(Julie Wheeler)為了找耳環墜崖失蹤。

搜救期間,羅德尼在臉書上寫道,「我收到很多私訊,所以覺得還是該發文。昨天在格蘭德由(Grandview)發生的意外與我的妻子有關。他們還沒找到她,但我還抱有希望,希望她還活著,而且沒事。我現在傷心又失落,但我必須堅持信念。請給我們一點時間,也請為我們祈禱」,令親友都相當悲痛。

警方遲遲沒能羅德尼稱茱莉失蹤的地點找到她,最後因她的手機後察覺異狀,發現她根本躲在家中衣櫃,原來惠勒夫婦為了詐領保險金,計畫假裝茱莉墜崖身亡,不料被揭穿。羅德尼事後因陰謀妨害司法,被判8月徒刑;茱莉則因陰謀妨害司法及先前超收醫藥費,被判4.5年徒刑及28.9萬美元(約新台幣821萬元)罰金,夫妻雙雙入獄。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