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愛上台灣女孩!情侶搭太魯閣雙亡 媽招魂哭「手牽緊別走散」

▲太魯閣家屬前往招魂。(圖/記者林振民攝)

▲太魯閣家屬前往招魂。(圖/記者林振民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1死188傷,其中包括一對異國情侶,男方遠從法國來台,趁著連假與女友到台東旅遊,怎料遇劫雙雙殞命。事隔一天,女方媽媽3日到事故現場招魂,期間一度悲痛哭喊「手牽緊,別走散!」場面哀戚。

事發第一時間,來台多年的法國YouTuber「酷」見到傷亡名單,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哀悼,「火車裡有一個跟我年紀差1歲的法國男生,突然覺得生命很可貴,祝大家和法國同胞的家人平安。」

▲太魯閣家屬聯合招魂。(圖/記者陳煥丞攝)

▲招魂現場。(圖/記者陳煥丞攝)

根據《TVBS》獨家報導,法國男子為愛來台工作,4月4日本要迎來28歲生日,結果這次連假跟27歲李姓女友到台東遊玩,卻遇上太魯閣號出軌,命喪黃泉。李女家屬3日下午回到事故現場招魂,期間媽媽一度哭喊「手牽緊別走散」。

外交部表示,已同步聯繫法國在台協會,告知我國政府協處情形,相關駐台代表機構對我方通報與協助表示感謝。

▼法國YouTuber酷在IG哀悼逝去的同胞。(圖/翻攝酷IG,下同)

▲酷在IG哀悼逝去的法國同胞。(圖/翻攝酷IG)

▲酷在IG哀悼逝去的法國同胞。(圖/翻攝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