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採集檢體比對「指紋+DNA」 比中15名罹難者身份

▲▼刑事局透過指紋、DNA比對出15名罹難者身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透過指紋、DNA比對出15名罹難者身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太魯閣號列車在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有51人身亡,其中檢察官雖然開立27張死亡證明,其餘不明身份或家屬有疑慮的,則由刑事鑑識人員採集「指紋、DNA」進行比對,目前比對出15名罹難者身份。

警方表示,因太魯閣408列車發生重大事故,造成多名旅客身亡,但卻身份難以辨認,警政署隨即指派刑事局鑑識中心人員前往採證,並在2天採集多名死者以及家屬的DNA、指紋做比對。

警方指出,在2日晚上帶回31位家屬的檢體、在3日上午又送了8位家屬的檢體,主要協助警方能夠儘快比對出罹難者的身份。

另外2日來共計帶回35個檢體進行比對,其餘的交給法醫中心比對,最後刑事局透過指紋比對出6名罹難者身份,另外DNA也比對出10人,扣除重複比對的1人,共計找出15名罹難者身份。

下午茶派對必備

太魯閣號出軌...動員254名警力 警政署長陳家欽:全力協助救援

警署長陳家欽調派警車...出動「專人專車」 警車前導護送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