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大媽入監「編號1957」!檢舉魔成乖乖牌 飯菜吃光、首夜難入眠

▲蘇大媽真的要進去關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蘇大媽入監服刑100天,編號「1957」。(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檢舉狂魔「蘇大媽」蘇寶蘭因違反醫療法一案遭判刑5月確定,並於昨(3月31日)報到,隨後被送往台南看守所服刑。編號「1957」的蘇大媽,入監後一改在外的跋扈作風,態度意外地良好、配合;對於新生活的第一天,蘇大媽食慾不錯,餐餐都「完食」,但對於所內環境蘇大媽顯然不太適應,首夜翻來覆去難以成眠,後續所方也將再評估她的身心狀況,必要時將給予輔導。

蘇大媽因熱衷檢舉,時常與民眾、甚至警方起口角,因此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在台南地區廣為人知。蘇大媽2018年時因前往台南某復健科診所掛號,與櫃檯人員起衝突,憤而持手機朝醫護人員拍攝、謾罵,因此遭台南高分院依違反醫療法判刑5月。

原本蘇大媽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免去牢獄之災,同時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還同意分3期繳納,予以自新機會;豈料蘇大媽事後仍不知悔改,持續濫訴、擾亂公署,因此惹怒檢方,最終撤銷她剩下2期的易科罰金,確定須入監服刑100天。

蘇大媽昨現身報到,隨後送往台南看守所服刑,入監編號1957,被安排入住2人房,室友是一名酒駕初犯;面對監所內的全新生活,蘇大媽一改先前咄咄逼人的模樣,態度顯得相當配合、順從,服刑的第一天食慾還算不錯,從昨夜到今午餐點,包括昨晚的燒鴨、海鮮排、青菜、紫菜蛋花湯,以及今早的饅頭、果醬、豆漿等,全部通通吃個精光;但在睡眠方面,疑似是對新環境還不熟悉,第一晚蘇大媽翻來覆去難以成眠。

▼蘇大媽先前曾短暫過境苗栗,不出數日就把白沙屯拱天宮鬧得人仰馬翻,威力相當驚人。(資料照/記者黃孟珍翻攝)

▲蘇大媽才到苗栗沒幾天,就把白沙屯拱天宮鬧得人仰馬翻,苗檢以限制住居處分,8日一早已自行搭火車返回台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