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公車晚間追撞3傷!車身「塞住三線道」 大馬路上演長賜輪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9日晚間發生車禍,一輛客運車輛8點多行經環河西路、新月二街口時,與環河西路的直行機車、汽車發生碰撞,導致現場交通陷入混亂。警方到場調查,3名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是否有酒駕仍在釐清當中。

警方於晚間8點47分接獲報案,環河西路與新月二街口發生車禍,到場初步調查,疑似是客運車輛剎車不及誤闖紅燈,與環河西路上直行的汽車、機車發生碰撞。

▲▼板橋晚間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晚間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車禍發生後,3名駕駛手腳多處擦傷,所幸意識皆清楚,目前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當中,是否有酒駕仍待釐清。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了解當中。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車禍,在下方留言回應,「@@!!我剛從那邊回板橋」、「公車前玻璃都破成這樣,感覺有點嚴重」、「這個感覺好嚴重喔」、「看起來撞得好嚴重。」

▲▼板橋晚間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晚間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健身環「限時特價」好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