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新書披露「韓江配」 韓國瑜當面問我:排不排斥當副手?

▲▼韓國瑜、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韓國瑜、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9日發表新書《破浪啟程》,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韓江配」的傳聞,江啟臣在書中提及,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時曾當面詢問他「排不排斥當副手」,而他也正面回覆韓國瑜「全力配合」,但韓國瑜最後因故打消了念頭。

針對國民黨的兩岸路線,江啟臣在書中表示,「國民黨不應以九二共識為滿足」,要站在九二共識上,改造九二共識,也就是「九二共識Plus」。他強調,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不是只有九二共識,要在九二共識之外尋求其他的可能性。

江啟臣在簡介中提及兩岸關係,認為兩岸要競爭,但不要戰爭;可以多面向競爭,但要公平競爭、自由選擇,沒有經歷過戰爭,不知戰爭的可怕與殘酷,不要說是戰爭,即便連戰爭邊緣,現在的國人大多都沒經歷過,因此很難想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禁止新疆棉進口? 蘇貞昌表態:違反人權作為都應抵制
歐陽娜娜、張鈞甯挺新疆棉花 蘇貞昌:有些人為利益不知輕重
鄭運鵬抵制新疆棉 一句話怒嗆愛穿無良會「爛XX」

更多熱門新聞...

陳奕迅挺新疆棉拒代言 吳崢:再也不去KTV唱他的歌
拒用新疆棉花! 林楚茵「聲援Adidas、Puma」秀運動風穿搭照
「新疆棉背後是血淋淋的迫害」 王婉諭:每次消費都在為世界投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