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棄養6歲女童!她同住19隻貓 「餓了吃飼料」只會喵喵叫

▲▼公寓,髒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6歲女童黛西和19隻貓生活在髒亂的公寓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子女本應是父母的心頭肉,不過俄羅斯莫斯科6歲女童黛西(Datse),被34歲的母親阿普莉卡(Alprika)棄養,將她獨自放在凌亂不堪的公寓中,跟19隻貓相處在一起,被發現時全身赤裸,不會說話只會「喵喵叫」,只會四肢趴地走路,讓人看得相當心疼。

據《太陽報》報導,警方在莫斯科以北的塔爾多姆一處公寓發現黛西,內部環境昏暗、髒亂不堪,還堆了滿地的垃圾,周圍還有19隻貓,卻不見任何兒童用品和食物。黛西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型相當瘦弱,已經6歲的她看起來卻只有3歲。讓警方驚訝的是,黛西只吃貓食,不會說人話一直喵喵叫,甚至四肢跪地在路上爬行。

▲▼ 虐童,女童,女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童從小吃貓食,不會說人話也不會走路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阿普莉卡不只黛西一名女兒,還有另一名12歲的米沙娜(Myshana),同樣也被母親虐待,甚至已經不記得有沒有上過學。目前米沙娜和達黛西都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和檢查,未來也將交由養護中心照顧。

目前警方已將阿普莉卡逮捕,將她依遺棄孩童罪送辦。同時警方也注意到另一名可疑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阿普莉卡供稱這些日子都和亞歷山大在一起,他已經在她的家住了4、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