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噁大叔穿胸罩「露鳥」!趁凌晨騷擾俄籍超商女店員達3個多月

▲▼南韓超商出現一名僅穿女性內衣的露鳥俠,趁夜深時騷擾俄籍女店員。(圖/CFP)

▲南韓超商出現一名僅穿女性內衣的露鳥俠,趁夜深時騷擾俄籍女店員。(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美國近日掀起針對亞裔民眾的暴力犯罪,4名韓裔美籍女子甚至慘遭犧牲,不過南韓一名37歲的大叔,就僅因為超商內的店員是名來自俄羅斯的白人女子,且對於韓語不熟稔,從去年12月起就趁半夜駕駛著租來的特斯拉,換上女性胸罩後進進入店內,對著該名女店員露出重要部位,直到今年3月才被警方逮捕。

根據韓媒《JTBC》,首爾市一間超商常在凌晨3時至6時之間迎來這名不速之客,時間長達3個多月,最後東大門警察署才以涉嫌違反公然淫亂罪成功逮捕這名37歲的朴姓男子,17日將該案移交檢方。

報導指出,朴男會刻意打探俄籍女店員的上班時間,大概一周以內會有2、3次趁凌晨3至6時前往該間超商,當駕駛著借來的特斯拉抵達超商門口,會先在車內換上深紅色的女性內衣遮掩胸部兩點,底下套上短裙,其餘身體部位皆大膽露出。

從公開的該段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進到超商內的朴男在商品陳列架上假裝挑選商品,在確認店內沒有其他消費者以後,就會脫下套在身上的黑色外衣,並走向站在結帳櫃台後的俄籍女店員,疑似對著女店員露出自己的男性生殖器,時間從去年12月至今年3月,高達30多次。

在俄籍女店員向業者抱怨後,業者無奈地於本月5日向警察署遞出陳情書,要求警方展開搜索,考量到朴男每次的作案時間不長,因此警方決定在超商附近臥底,最後才於11日凌晨3時當場逮捕前來超商騷擾的朴男。

朴男向警方解釋,「我的目的並不是要欺負她,只是單純覺得我蠻喜歡她(俄籍女店員)的。」

南韓法院於13日正式簽下、並執行朴男的羈押令狀,17日將朴男羈押移送檢方。

►猥褻男逛情趣店凍未條…女店員面前掏槍尻!慘遭對方拿假陽具狠甩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