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外送!訂單太遠怒「玩我嗎?」 狠嗆消費者:慢慢等吧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騎腳踏車的外送員,考量到距離的問題,會選擇不接遠距離的單,一名網友昨晚叫了外送,結果外送員竟然大罵,「我騎腳踏車,你叫那麼遠的餐,是在玩我嗎?」他無奈表示,外送員是平台配置的,消費者無法做選擇,更何況也不會知道對方是騎機車,還是騎腳踏車,覺得被罵得很無辜。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點完外送後,收到外送員傳來的訊息,劈頭就罵「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他一頭霧水莫名其妙被兇,表示消費者無法選擇外送員,但對方還是繼續罵,「沒事不要叫那麼遠的餐,可以叫,那你就慢慢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消費者不能選擇外送員,但外送員可以選擇不接單,「既然都知道您是騎腳踏車很辛苦了,那為什麼要選擇接我們的單?」可以體諒外送員很辛苦,遲到也沒關係,不急著吃,也沒有催促對方要快一點,「但講話不用這樣嗎,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外送員」,還詢問有無申訴的管道。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莫名其妙被罵。(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這個問題,外送員佔99%,系統佔最後那1%」、「不想騎機車送覺得很遠可以拒單,系統裡面有很多讓你拒單的選項」、「對方態度好差,樓主EQ真好」。還有人分享,「我那天遇到坐輪椅外送,原本很不爽等很久又不拿上來,結果看到本人整個超內疚,直接給了100元小費」。

此外,也有專業網友表示,「幫大家科普一下,一般接到單我們只知道餐廳位置,不知道客人的位置,只有拿到餐點按開始配送之後才知道客人的住址,但按開始配送之後是沒辦法棄單的,棄了之後會收到警告信,2、3次就永久停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